影韵

各家自扫门前雪,不拆不逆

【好桃】今天我辞职了吗?02

300fo点梗之一: @一点儿也不Swag 

5+5舞蹈工作室合伙人有文化Xswag大帅哥专业模特好兆头

第三视角无脑甜文,短小浓缩糖,可能一丢丢OOC,n发完

设定全部是我本人胡诌的,请勿较真,我没上过舞蹈课,

上一篇戳這裡

————————————————————————————

没错又是我,小韵。我今天又是负责杨老师的课,原因是我昨天机智地把冒菜的汤分开了,杨老师第一次在工作日午间吃到了没有被泡烂的苕粉,听说他在工作群点名表扬了我。我有点受宠若惊,其实我对昨天的事还是有些心怀侥幸。虽然我是资深腐女,但是云YY和亲眼见是两回事,而且我现在还不算是两人的CP粉,严格上来说我是黄名模的路人粉、肉体粉,如果你以前YY过得人突然在你眼前上演你YY过的事,不过是和别人,换做谁都不能立刻接受吧。

虽然我觉得这可能是我的理由,最大的原因可能是因为我找不到组织吐槽八卦。一个顶头老板,一个半公众人物,再激动也能憋着了。


有了第一天的经验,我非常聪明地提早点好名,检查好设备,坐在前台预定了三点半的冒菜。一切就绪,就等杨老师重复一下昨天的流程。

十点半的课,破天荒的十点十五杨老师就来了,准时,且早到。惊讶的除了我,还有我碎掉的钢化膜,林梦老师,哦不,James掉在地上的包子,子奇老师到撒的咖啡。我觉得很庆幸,起码不止我一个懵逼,但是在看到跟在杨老师的身后的黄名模的时候,就只剩下我的手机独自跳楼致意,献上碎掉的屏幕。


所以黄名模和杨老师是情侣关系,是真命题,实锤,雷神之锤。这锤子捶得我有点儿呆,幸好我已经点好名了,所以没挪位置,仔细地观察两人的互动。天气不是很冷,但是黄名模穿了一件长外套,黑帽子,黑口罩,像个蒙面超人。从刚刚进来的时候,两人的手就紧紧握在一起,黄名模似乎没睡醒还有些懵,跟在杨老师后面亦步亦趋,是全然信任的姿态。今天杨老师没让黄名模坐在外面,而是带进了课室。学院仿佛见怪不怪一样。

怪我见识短浅,原来5+5的课室的音响下面是有体育垫的,我初中毕业之后就没见过的那种做仰卧起坐的垫子。黄名模就坐在垫子上,整个人歪着。杨老师轻轻摸了摸他的后颈,一定不是我的错觉,杨老师刚刚一定是想亲亲他,不过碍于电灯泡数量有点儿多……

过了大概十分钟之后,我承认是我太年轻了,是我见识短浅,我以为刚刚的全部就是秀恩爱。但是,这对情侣告诉我,刚刚那些不过是开胃前菜,以防我被狗粮噎死。黄名模可能是困了还是累了,靠不住就躺在了垫子上。然后杨老师看了他一眼,不知道和学员说了什么,八个学员突然转身脸朝外开始做wave。舞蹈教室里面有空调,温度比外面还高一些,杨老师不知道怎么想的,把自己刚刚脱下的oversized棒球外套,像裹宝宝一样裹住黄名模,还亲了一下,亲了一下。

大白天为何要行此苟且之事?我确定一定以及肯定杨老师抬头的时候和我对视了一下,之后的日子他每天看我的笑容,只剩下关爱单身狗款和嘲笑单身狗款两种。而我每天看他的眼神,也只剩下老牛吃嫩草攻放开我家黄名模款和妈的你又把黄名模折腾得这么累两款。当然这是后话了。


我叫影韵,今天是我第二天上班,虽然今天杨老师准时下课了,但是我还是三点才吃上午饭,原因是黄名模不舒服,杨老师亲自去中心外面的精致粤菜馆打包了粥和肠粉,一口一口喂黄名模的。而本人,影·以为自己有先见之明超级尽职能估摸上司喜好的助理·韵,就把杨老师的微辣冒菜全部吃完了,好撑~嗝——


【彩蛋1】三年后

没错还是我影韵,不知不觉我已经在5+5做了三年,想想当初来的时候对狗粮的无所适从,到现在已经练就金刚不坏之眼,小韵我也是很努力了。哦对了,我现在已经是昊韬cp的假粉丝真黑子了。昊韬还是那个爱虐狗的昊韬,影韵却因为我独一无二的魅力,被黄名模钦点成为了杨文昊的助理。包括他所有的工作行程,我都要跟进。

杨文昊和黄子韬呢?说句粗俗不堪的话,如果黄子韬是个女的,他们这恩爱速度,三年抱俩不成问题,一队篮球队没问题,足球队+替补都没问题。但是估计一个都不会有,因为杨文昊大概不允许任何别的人来分走黄子韬的爱。这么想一想,幸好黄子韬是男的。

每天早上上班前,我都会问自己“今天我辞职了吗?今天我的辞职信带了吗?”

每天睡觉前都质问自己:“今天我为什么还不辞职?”

打下这段话的时候,是深夜一点半,我和杨文昊正在赶往外地的赛场,我坐在副驾驶一边微信和主办方确定具体事项,一边如实记录我的心情,我开了一个新的文件夹作为我的工作日记《今天我辞职了吗?》

什么?你问我杨文昊在干嘛?他和黄子韬在后座头挨着头睡得很香甜。

就酱,再见~!


【彩蛋2】那一天

黄子韬刚下飞机都没歇息就去找杨文昊了,时装周的工作时长不算很长,但是对于恋爱中的人就是很煎熬的时间。黄子韬知道,自己的爱人肯定也想马上看到自己。果然杨文昊失控了,在工作室匆匆来了一次,在家里杨文昊当然也不会放过他。

一番纵情之后,小豹猫安安静静窝在大白狼的颈窝,两人的手指紧紧交缠。杨文昊看着熟睡的爱人,心像是被温水泡过,前两周那种被挖走一块肉的空洞感,让黄子韬严丝合缝地补上了。他眼底的卧蚕隐约青黑,是熬得累了的写照。杨文昊有些内疚,黄子韬舟车劳顿,不应该如此折腾。

刚在一起那会儿,身边人都不看好他们,黄子韬的亲友觉得杨文昊就是个玩咖,不靠谱;杨文昊的好友就觉得黄子韬是个花花公子,模特圈龙蛇混杂,怕杨文昊被耍。甚至连黄景行王子奇都曾经调侃,杨文昊从此就是杨公公,供着黄子韬这位“娘娘”,还死心塌地那种。外人只看到了杨文昊各种对黄子韬掏心掏肺死缠烂打把人追回来。但是只有杨文昊知道,黄子韬宠他爱他,不亚于自己。他曾经在不清楚杨文昊的航班,手机没电的情况下,在B城机场三个航站楼来来回回,从早到晚守着每一班从M市到达的班机,只为了在次日凌晨自己的班机起飞前,和杨文昊说一声“生日快乐”。那时候他们还没在一起,有些人天生就契合,不管怎么走,都是要在一起的。

林梦曾经调侃杨文昊的伴儿就没断过,黄子韬的恋情却简单得像小学生的数学公式,这只小豹猫执拗地守着自己心里一亩三分地,不允许外人随意闯入,却对被允许进入的人奉若珍宝。正是因为杨文昊清楚地知道,所以恨不得对黄子韬好一点,再好一点。那些对前任的温柔和爱护,要毫无保留,加倍地给黄子韬才行。

有了这样的觉悟,杨文昊吻吻黄子韬的眼睛,搂着他沉沉入睡。

“杨文昊起来吧,你十点半有课。来吧起来。”

“嗯哼——让我再眯会儿……”

“你都对我不好,只有子奇哥叫你起床你才起,我叫你都不起来……”

小豹猫的声音还是黏黏糊糊的,像是在撒娇。杨文昊低头,衔住开合不断的猫唇,舌头轻轻搅动口腔细嫩的肌肉。到黄子韬喘不过气轻捶他才放开。

“以后你这样叫我,我保管一叫就起。”说完还眷恋地吻了吻他的额头,嘴唇却触到了不寻常的高温。昨天的两次折腾,加上旅途奔波,黄子韬竟然发烧了。

杨文昊赶紧起来洗漱,下楼买白粥。黄子韬口味刁,不喜欢吃白粥,杨文昊打了两个鸡蛋,又放了一些瘦肉丝,自己呼噜喝了一碗,又喂了黄子韬一碗。

“你好好睡觉,闷出汗来就没事了。我中午就回来。”

“我不要,我想和你待在一起。”黄子韬病起来像是没长大的孩子。

“好,那我打电话去请假,我在家里陪你。”

“我不要——我不,这样别人会说你的。我想跟你去工作室。”

“韬儿乖好吗,你生病了,应该好好休息才对。”

“我不要,我就想跟你去,我就想和你待在一起,我又不想你被人说,我……”

杨文昊低头吻住喋喋不休的小爱人,却被马上推开了。

“我病着呢,你离我远点儿,传染。”

“没事,我乐意,那你要保证,去到一切都听我的,好吗!”声音轻柔得像是哄小宝宝。

“嗯,好,我都听你的……”


——————————————————————————

【全文完】

之后或许有黄子韬和王子奇视角的番外,

记录好桃怎么相爱。

这就是一篇很甜很温馨的脑洞文,

大概就是我眼里爱情很美好的样子。

点梗还有两篇,也会继续更,

放心,好桃不散,初心永在~!


评论(21)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