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韵

各家自扫门前雪,不拆不逆

Careless whisper(好桃)001

街舞大神有文化X小明星好兆头(不红那种)

具体设定看打卡文,尽量两日更一次。

不知道什么au,ooc,可能渣攻?时间线全是乱的!!!

出现bug就当私设吧,忍不了的话请温柔告诉我,太凶我会怕(´._.`)

顺其自然,佛系追星,求❤❤,欢迎各种和我唠嗑。


一.I feel so unsure


“那今晚,去你房间……”

“啧啧,这么等不及了?”黄子韬轻轻挑眉,一手轻轻揉捏女子的肩头,另一只手在身侧的手机屏上随意划拉几下。女子装作乖巧地抬头,欣赏身旁的男子漂亮的眉眼。黄子韬商演结束也没卸妆,一条精致的眼线乖乖沿着桃花眼的眼尾往上翘,眼皮上覆着闪粉是妖冶的红。她想到即将要发生的事,也悄悄害羞起来。

“黄子韬!原来你在这里!”一个穿着高腰连体裤的干练女子带着两个黑西装壮汉出现在了两人的卡座后面。

“姐?你怎么知道我在这儿?”

“对不起啊这位小姐,韬明天一早还有行程,我先带他走了,他不管和你说过啥,全部当他在放屁就好,我们恕不奉陪了。 ”

“别呀,姐,我这喝得正高兴呢,你就让我放松一晚上吧!”

“是你自己走还是让他俩帮你走?”

黄子韬看着自家经纪人身后那两个壮士,默默估量了一下双方实力,就很没骨气地妥协。走的时候还不忘和美女来个kiss goodbye。直到上了保姆车,黄子韬解开白衬衣的口子,大口大口喘气。

“里面闷死我了,我靠,那个女的要上.我!”

“我说你真的是怂死了,我看今天这个挺符合你的审美,为什么不干脆从了啊?”

“从个屁,姐你怎么思想这么不纯洁。我不和你说话了,教坏我。”

“呵呵,你说要是被外面的人知道,黄子韬竟然是个没有一点经验的小可爱。你的人设就站不住了哦。”

“你,你,你闭嘴。╯^╰”

黄子韬是个小明星,半红不黑,出过几张专辑,拍过几部电影电视剧,粉丝不少,黑子更多。但是黄小爷不太在乎这个,他进娱乐圈纯属个人喜好,家里半壁江山也够他吃,父母也是宠着他在娱乐圈里横冲直撞。偏偏黄子韬总是带了一二分的少爷心性,明明纯情得要死就喜欢花花公子的人设。今天是这个小花,明天是那个模特。女朋友换的速度堪比换热搜,偏偏每个前任都对他赞不绝口,年上的都夸可爱,年下都说斯文有礼。广大网友发现这个点没啥好黑的,也随着他去了。毕竟分手是你情我愿好聚好散,又不是婚姻出轨道德败坏。吃瓜群众渐渐连这个瓜都不吃了。



北京黄子韬来的少,除了商演和演唱会,基本上他是不踏足帝都的。所以哪怕刚刚酒吧那里造成了一方小骚动,也不会有太多人留意。但是另一边就不太一样了,黄子韬刚坐下不久,从侧门进来了三个男人,虽然都带着口罩帽子,也坐在吧台往里拐的卡座,但是就好像一团旺火,周边的小飞虫根本抗拒不了这种吸引力。不断有男男女女拿着酒过去打招呼。但都坐不久,就又默默退出来了。

“人呢?刚刚那两个妞儿呢?”

“走了啊。”

“我就上个厕所,你俩就把人吓跑了?那我们今天来酒吧的意义是什么呢?两位大佬?”

“不是林梦失恋了陪他开心一下吗?”

“黄景行你清醒一点儿,林梦现在在我家哭呢,没出来啊。不是子奇想来玩吗?”

“你们糟糠夫妻的感情真淡薄,Dino你没发现你家昊子也失恋了吗?”

“我真没看出来?这人脸上半点不开心都没有。”

“我又不是林梦,还要哭哭啼啼咋滴?行了王子奇你让让我上个厕所。”

失恋这事,杨文昊心里没啥特别感觉,就好像是生活助理辞职了一样。不高兴是有一点吧,反正不到林梦那种程度,毕竟“日”久也生情嘛。但是从上大学开始,杨文昊身边就没缺过女友,就好像他人生的一个buff,反正自然而然,就会有。有时甚至有男的,也不意外 。这样说来,某种程度上,

“我也算个渣男。”杨文昊甩甩手上的水,对着镜子里面的自己下了个结论。黄子韬刚刚为了躲过一个外国小姐姐的尬撩,慌不择路躲进厕所,在马桶上坐了足足五分钟,估摸着人已经走了,才从厕格出来。就看到一个打扮极其对味的男人在洗手。黑色紧身长裤勾勒出双腿匀称有力的肌肉线条,上身简单一件黑t,亮点在腰间绑了一件黑红格子衬衫,和头上的红色头巾相互呼应。黑色的口罩遮住了大半张脸。手臂上青黑色的纹身趁的肤色越发白。

“这位大哥挺帅的。”黄子韬小声说道,“看这搭配,看这纹身,社会社会……”

杨文昊刚刚给自己打下渣男标签,就听到里头有人碎碎念。转头一看,是一个穿着十分骚气的小年轻。杨文昊不是很能理解豹纹外套配亮片紫色衬衣这种审美,这一套搭配下来,就身材能看,脸上化了妆,还挺浓。swag大神Viho表示这种style他不能理解。活像个唱戏的。

其实某种程度上,Viho大神也猜对了。

黄子韬议论别人在先,反而不好意思起来,低头快速离开了洗手间。

“你怎么去了这么久。”回来的时候黄景行明显就是看八卦的脸。“有艳遇?”

“我说你有艳遇,而且是个男的,Dion说是女的。所以是男的女的?”

“你们赌的什么?”

“路口的烧烤摊,任吃。”

“黄Dino赢了,子奇请客吧。”

“what?不会吧杨文昊,有女孩子艳遇你才花了五分钟?还不带过来喝酒?你身体不是出问题了吧?”

“你才出问题了呢,王子奇我看上去像是这么禽兽的人吗?”

“你不像禽兽,你就是禽兽。我总感觉我被你们糟糠夫妻骗饭!”

其实从某种程度上来说,王子奇猜对了,而且还被骗饭,就很惨。

“那咱们再坐一会儿还是直接转场? ”

“直接转场吧,没意思,失恋那个不伤心,没事那个还骗饭。我王子奇可能上辈子绿了你俩,这一生来还债的。”



三个大男人结了账就直奔烧烤摊,还把在家里天天上演“黛玉葬纸巾”的林梦拉了出来。

一月份的北京干冷干冷的,饶是林梦杨文昊这俩极其在意造型的时髦精也穿上了秋裤。黄景行对着杨文昊一双腿,纳闷怎么有人能把秋裤穿的这么潮。杨文昊淡淡地说:“可能是因为我脸帅肩宽腿也长吧……”后面还有半句黄景行没听清,应该说不想听,他环住王子奇的脖子往前快走几步。剩下泰山崩于前我自顾悲伤的林梦和杨文昊在后面磨磨蹭蹭。

空腹喝了几口酒,杨文昊的胃早就抗议起来,在闻到烧烤摊混着孜然椒盐味的肉香的时候,抗议到达了顶峰,杨文昊用手狠狠揉了几下,暴力镇压无效。他又陷入了一种纠结,他是该吃呢还是吃点清淡的?

“你自己的胃怎么样,你还要我说吗?你都不能对自己好一点?”这是前任说的?

不,前前任!

“几点了你才回来?我都等困了……”这是前任说的。

“你的脏衣服和干净衣服分开放呀,不然我洗都不方便。”

“别一早起来就喝凉的,是是是,现在是下午了,可你刚起来呀。”

这时候倒想起了很多前任的话,叽叽喳喳地,夹杂着关心。

没事,反正,很快会有下一个的!

“牛羊肉鸡软骨各来一斤,别的韭菜茄子豆干啥的看着哪个快先上着。给壶白开这个病患。剩下的全要啤酒。”在一堆糙老爷们中,王子奇是当中最会照顾大家的。这些都是老客,老板也熟练的将一壶白开和一个玻璃杯放在杨文昊面前。剩下的麻利一人开了一瓶啤酒。杨文昊早已经把口罩摘掉,满脸写着“你逗我?”

“让你吃烧烤你就感恩戴德吧,还想喝啤酒?刚刚趁我们不注意偷喝伏特加当我不知道?”

“你再皮就去隔壁粤菜馆给你打包白粥。”

“在你找到下一任生活助理之前,我们要确保你活着!”

杨文昊之前参加了一个小采访,把自己的自理能力说成是上帝剥夺了他的一部分天赋,被粉丝嘲笑女友是生活助理。一众好友表示这么多年终于为杨文昊身边的田螺姑娘找到了更加新型时髦的代名词。

“好好好,你们都是大佬,行了吧。”

“先不瞎扯,我有件正事儿。”黄景行敲了敲桌面,“前两天,YK娱乐给我们发了邀请函,去参加一个街舞综艺。我看了一下还挺有意思的。”

“什么东西?不去不去,总是消费我们dancer,让我们看起来又非又惨。”

“那倒不一定,我看了看赛制,还是挺炸挺尊重人的。而且有四个明星来当选手队长,还是挺靠谱的。”

“哪四个啊,不又是花拳绣腿流量明星吧……”

“不全是吧,罗志祥是OG这个大家没意见吧;韩庚舞蹈学院毕业的,当idol那几年基础功夫应该没少操练;易烊千玺,十八岁舞龄十年以上,上次昊子你才夸他Urban跳得好。最后那个就好像流量一点,叫那个什么黄子韬的。”

“他?谁啊,没听过……”

“就是个小明星咯,从小练武,武术。之前全网黑的那个。”

“狗带表情包?”杨文昊从脑海中为数不多的真人表情包中搜索出了一个肿肿的脸蛋。

“嗯,就是那个,反正你们不选他不就完了,去不去,去不去!”

“Dino你去不去?”

“我不参赛,但我后面会出现。”

“怪不得拼了命安利,原来是自己已经上了贼船!”

“淡淡的SPY也收到了邀请函,大家老朋友,就当去嘅公费聚会呗。”黄景行发挥三寸不烂之舌继续忽悠:“反正石头已经答应了,我听说小白也去。”

“石头去的话,那我也去呗,搭个伙。”王子奇倒是答应的很爽快。

“一德说要带着他的徒弟一起参加,已经开始办签证了。还有你的小徒弟阿欣和她男友已经双双报名了。”

“所以呢?”

“所以你这个社恐也不用担心,咱们街舞圈子有多大?都是认识的人,你就当去给5+5做免费广告吧!”

“子奇石头阿欣都去了,少我一个不少吧。”

“昊子,你陪我去吧,我想离开北京这个伤心地。”林梦突然来了一句。

“我才想你赶紧离开我家呢!”

“你想想,你新的生活助理还没找到,不如去比赛,住酒店,有选管,生活美滋滋!”

“行吧行吧,去去去,真服了你了黄景行!”

“那就说好了啊!下个月十五号,我们一起过去!”

黄景行悄悄摸了一把汗,合约写明白了他和杨文昊必须上一个参赛,此刻不卖队友更待何时!

其实某种程度上,黄景行不单卖了队友,还帮队友买了一个人,不过这就是后话了。

再说说黄子韬,他第二天的行程就是约了教练上私课——练武,哦不对,练舞!黄子韬对舞蹈其实没有很大的执念,他更想当歌手。幸好小时候学武,手脚协调灵活不说,筋还贼软。手长脚长跳起舞来也好看。可能小时候练套路练多了,记动作也有一套。学起来也不算困难。为了那个街舞综艺,韬韬也是很努力的,毕竟吃瓜群众真的很严格,虽然他已经不太会因为黑子难过了。可是几年前的全网黑,还是让他心口隐隐发慌。既然要做,就尽力去做吧!山东小哥哥黄子韬,哪怕免不了带些纨绔气质,也不会忘记北方男孩的热血硬气。

“five six seven eight ,go , up up round  ,stop!”

一串动作下来,流畅自然,编舞按照他的要求,加了一些和武术类似的动作,让整个舞蹈一气呵成,反正队长大秀技术性不作要求,观赏性够了就可以了。

“明天接受完专访就飞昆山,先和节目组还有别的队长吃个饭。和别人吃饭的时候别皮皮,正经点儿,知道不!”

“行了姐,我难道今年三岁半嘛。”

“不啊,你两岁啊!”


评论(31)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