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韵

各家自扫门前雪,不拆不逆

【好桃】今天我辞职了吗?01

300fo点梗之一: @一点儿也不Swag 

5+5舞蹈工作室合伙人有文化Xswag大帅哥专业模特好兆头

第三视角无脑甜文,短小浓缩糖,可能一丢丢OOC,n发完

设定全部是我本人胡诌的,请勿较真,我没上过舞蹈课,


一·我今天来报道


衣服ok,发型ok,手机钱包都带了。作为刚刚从设计系毕业的学生,我非常幸运地进入了一家著名的舞蹈工作室,当——课程助理……是的,说白了就是综合打杂,除了扫厕所安保搞卫生教课不用我管之外,基本上啥都要做,个中缘由我就不想说了,记得给我面试的小姐姐叮嘱我一定要准时报到。于是我提早一个小时就从家里出发了。

第一天上班挺幸运的,恰巧今天几个大boss都来教课。让我这个小萌新一次过体验多个帅哥。其中一个笑起来眯眯眼的boss还鼓励我好好做。

“小韵啊,你今天就负责跟着杨老师的课啊,然后中午给包课的同学和杨老师订饭,下课之后联系阿姨打扫教室,就没什么事了。杨老师人挺好的,你不用太担心啊!”

我拿着课程主管给我的一沓点名表,屁颠屁颠地到课程总表那里查看。杨老师,全名杨文昊,艺名(?)Viho,校长级别高级讲师。那就是合伙人的意思了。可是很奇怪,为什么所有课基本上从早上九点开始,只有杨老师的课是从十点半开始呢?我很自然地将疑问说出口。

“因为昊子不可能在九点之前睁开眼的。”一个一米八几,满脸胡子的老师出来接水,顺口说道。

“林……林梦老师你好!”我艰难地记起这个也是boss的人的名字。

“诶哟我去,吓到我,你还是在学校吗姑娘?我的天,还林梦老师,叫我James就好了。”林梦老师边走回课室边吐槽到。


距离十点半还有一点点时间,我拿着点名册在杨老师即将上课的课室检查音响设备,我感觉自己好敬业。

十点半,学生陆陆续续都到了,我赶紧趁老师没来快速点了一波名字,我感觉自己好棒棒。

十点四十五,老师还没到,学生一点儿不着急,似乎有些兴奋,我一脸懵逼。

十一点,杨老师还没来,我向主管汇报了情况,主管一脸无语地给杨老师打电话,第一天上班就打负责老师的小报告,还是合伙人,我觉得自己有点凉凉。


“Viho说他半小时内到,你可以去门口等他,先问他要订什么饭,你第一天来不知道他的口味。”主管对我说道,“还有,叫昊哥或者Viho都行,别叫杨老师。今天林梦在办公室笑了你一早上,都是年轻人不能swag一点儿?”

“其实我比你们小很多……”我小声哔哔道,幸好主管的高跟鞋很响,没听见我的话。

身为新人我必须很听话,于是我站在5+5门口等着我的杨老师,一边提醒自己待会儿别喊错,要喊昊哥,要swag,一边看着新换上的导师海报。由十个导师的黑白硬照组合设计的海报,杨老师就在C位旁边一点点,两条大花臂,眼神“凶狠”,嘴唇厚厚的,看起来很憨厚(?)。但是我的眼神自然就被旁边的子奇老师的照片吸引了,笑的眼睛眯起来,真的好帅啊……

“子奇老师怎么这么好看!”

“那我不好看吗?”

“你呀?你是谁啊……”我闻声转头一看:大花臂,厚嘴唇,swag的装扮,我在转头看看海报,“杨……杨,啊不,昊哥,你好,我是新来的课程助理,我叫影韵,学生已经等你很久了。你今天的课在A03课室,请问你中午要吃什么呢?”

为了掩饰尴尬,机智的我噼里啪啦说了一大堆的话,在心里默默为自己的反应点个赞。

“我去,你小姑娘的嘴嘚啵嘚啵挺能说啊,中午我就想吃点辣的,你随便点吧。”

“好的你先上课。”


其实跟着昊哥还是挺舒服的,毕竟他只要开始上课,我就没啥可干的了。唯一不好的吧,这老师太业界良心了!一节课三小时,他迟到半小时,给人补俩小时!俩小时!!!!!大哥小透明我可是七点起来就吃了一碗面的人,现在已经两点多快三点了!你的冒菜都要泡坏了,幸好我刚刚帮你拿了个碗把汤分开了。等死等活等到昊哥昊哥吃完饭,下午的课我就比较舒坦了,于是窝在前台玩手机,顺便给客人做做咨询。

约莫五点的时候,工作室门口来了一个人,一个男人,准确来说是一个帅哥!我以设计系的专业眼光目测以下,绝对有九头比例,没有九头也是八头。衣品也是一绝,黑色牛仔裤裤管随意收在马丁靴的靴管里,裤身勾勒出完美的肌肉线条腰间绑了一件红黑格子衫,上身是一件稍短的白色破洞T恤,隐隐约约能看到腹肌的轮廓。耳线刚好垂落在肩头长线的设计似的本来就不大的脸,越发小巧精致。

等一下!这尖尖的下巴,上翘的唇角,饱满的唇珠。别人或者不认识,但是设计的孩子不能认输,这明明就是那个——黄子韬。走秀无数无比低调,可以说是中国90后男模的标杆人物,被无数设计师钦点为缪斯男神的黄子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虽然不是我男神但是当年我也是对着他的秀照画过他全身速写的人啊啊啊。

我鼓起勇气站起来,走到他面前:“你好,先生,请问是想学街舞嘛?可以进来咨询一下哦!”

“哦,不是,我来等人的。我约了朋友。”

“请问你的朋友在哪个教室上课,我可以帮你查查看他下课了没。”

“我等杨文昊,他应该没那么早。”

“哦是的,杨老师的课是要七点才下课,您可以进来等一等。”我引着他往学员休息区走,特地给他一个对着杨文昊课室的位置。

“请问要不要喝点什么?我们这里有水、红茶和咖啡。”

“红茶吧谢谢你!”


转身去拿茶的时候,我心里还觉得赏心悦目,毕竟帅气的人就是要和帅气的人扎堆,不知道我去要个签名会不会给呢?

拿着泡好的的红茶从茶水间折返,我觉得有点儿不对劲。黄子韬名模翘着二郎腿,手肘顶在大腿上拖着腮帮子笑的很开心地看着教室里面。

至于杨老师,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在初级班跳成品舞,而且不断对着教室外的方向,具体来说应该是黄名模的方向各种抛媚眼挑下巴,杨老师,杨老师,那个你的颧骨放下来可以吗?ball ball you!真的好像电车痴汉啊!不要再做胸震了好不好,好羞耻啊,你旁边的小姑娘都不好意思看你了。你还比心?手指舞是用来比心的吗?这首歌是讲杀人的真的可以用来比心吗?

黄名模,黄名模请停止散发你的花痴笑好吗?我的妈,你还是那个T台上睥睨众生的亚洲豹吗?我以为我得追星室友魂穿你了你知道吗,你和她之间就差一滴口水了,哦不,现在不差了……

昊哥身后一堆弹幕“小美人给撩吗?”黄名模就差脸上写个“大神,*粉吗?”

我手上的茶都凉了,现在的直男都这么会玩的吗?

“下课了?累不累?”黄名模是第一个站在门口迎接(?)杨老师的,我还不死心地从他俩的缝隙中伸手递上课程表让杨老师签名。杨老师混着男性香水的汗味熏得我都有点难受,黄名模你是鼻塞了吗?不离远点还往上凑?

“等很久了吗?”

“没有,刚来你们的前台就带我进来了。”

“这个不是前台,是新来的课程助理。”

哟!两位还记得有我一号人呢?麻烦能不能挪挪窝,让我进去检查设备顺便关灯,你们就堵着门口不动了是吧!课室的灯一直开着多不环保你知道吗?

“小韵是吧!你先下班吧,设备到时候我自己签名就好,这位朋友预约了私课,我们可能会搞到很晚,你先下班吧,今天辛苦了。”杨老师说完就拉着黄名模进了舞蹈教室,我深以为然地转身走了,走了两步,我一想:不对啊!杨老师你今天明明没有私课啊!你的私课是明天而且预约者叫:秃头女孩!我黄名模的头才不秃呢,你们俩在教室要干嘛?音乐要不要开得这么大声?讲课数拍子的声音都听不清楚了呀!

我刚转身想回去问清楚,然后……


我叫影韵,今天是我第一天上班,直男什么的,我可能误会了。今天也学习到了,5+5的教室玻璃是可调的,可以调成透明和不可见两种模式。身为设计系的学生,我不懂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应该是防止外面的人偷学舞蹈吧,一定是这样的。我今天没有看到昊哥和黄名模接吻,应给是黄名模眼睛进灰尘了,昊哥给他呼呼。明天要提醒阿姨做好清洁。好的我现在要立刻马上打卡下班了,因为“舞蹈教学”的声音有点儿大,音乐已经挡不住了,我一点也不想学跳舞。就是这样!


彩蛋:

一番“舞蹈教学”之后,杨文昊躺在地板上,黄子韬躺在他身上,手不安分地沿着杨文昊的肌肉线条游走,蜜色叠着白色,画面十分刺激,要是影韵看到了,应该还想来张色彩。

“老流氓,今天你让我来接你,就是为了做这种事!累死我了。”杨文昊的手掌不轻不重地给身上的爱人按摩腰部。

“昨天刚换的新玻璃,你不是一直想在舞蹈室来一次吗?”

“我没有!胡说~”小豹子有些害羞地将面埋在男友的颈窝。

“没有?刚刚缠得特别紧喊得特别欢的是谁?”

“不是我!老流氓,不理你了!”小豹子恼羞成怒,举起小拳拳捶着大白狼的胸口。

吃饱喝足的大白狼一点都不抗拒这种打情骂俏,甚至餍足地舔舔唇角。






评论(18)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