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韵

各家自扫门前雪,不拆不逆

啊!朋友再见个屁!(哨向/设定篇)

又名:《我的向导总是很暴躁》

《暴躁橘猫,在线打狼》

《鼠类小兵血书换掉猫科副队》

《战队风云录之垂帘听政》


清水无差。无任何副cp,带很多人玩~!

OOC可能有,都是我的错,私设如山

用沙雕来写微恐惧15题


设定是和 @独孤民歆 一起想的,但这个女人始乱终弃我只能一个人写了


y²队(猪脚战队)

阿云嘎/哨兵/草原狼/老实憨厚最强输出

郑云龙/向导/橘猫/四体不勤a级向导

蔡程昱/哨兵/黑猫/一身正气炸碉堡buff

张超/哨兵/花栗鼠/在懂事与不懂事之间徘徊

方书剑/向导/花栗鼠/整条街最活泼的小男孩

黄子弘凡/哨兵/松鼠/皮X100抓得到我算我输

梁朋杰/向导/仓鼠/我的双眼见证过太多狗粮


其他人出现的时候再补充吧~!


y²队就是srrx基地的一个作战小队

假设大陆分为人类和异兽阵营

人类大陆划分为不同基地去进行管辖和维护

只有像srrx这种军事基地才有塔,其他类型类的基地没有

异兽阵营常年内战,会有异兽趁乱骚扰人类大陆,

srrx基地的战队主要负责巡逻大陆边界,加固边防以及消灭闯入人类营地的异兽。


目录【十五题来自贴吧 @第五凡 】

1、楼梯永远走不完(近期上线)



评论(7)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